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瞧,我獨一無二的弟弟。

  瞧,我這可愛的弟弟。

  我的弟弟長得白白胖胖的,大大的耳朵,小小的鼻子,水靈靈的皮膚,黑珍珠般的眼睛滴溜溜的轉。粉紅色的櫻桃小嘴總嘰里呱啦說個不停。虎頭虎腦的,很可愛,很招人喜歡。

  瞧,我這頑皮的弟弟。

  上次,弟弟的一個朋友來我家玩,午飯也在我們家吃。當時,媽媽在炒菜,我在看書,他拿了兩瓶牛奶,給了一瓶給他的朋友,說:“不要被姐姐發現了,不然,她會報告,報告給媽媽,媽媽就不讓我們喝了。”

  瞧,我這堅強的弟弟。

  從三歲開始,他打針什麼時候有哭過?他跑步摔跤,都是一聲不吭,爬起來繼續跑。摔出血了,我問他疼不疼,他都說:“不疼。”

  瞧,我這固執的弟弟。

  中秋節,爸爸送我一輛自行車,弟弟見了也要一輛。爸爸說:“你不是也有一輛嗎?”弟弟說:“那輛有四個輪子而這輛有兩個輪子,這輛比那輛快。”爸爸媽媽努力勸說也無濟於事,只好幫他把了小輪子拆了,換了一根支撐架。可是他能學會嗎?我很擔心。

  他騎上了自行車,可是,自行車就像一匹桀驁不馴的馬,把他一次又一次的摔下來。我看見,他的臉上、手上都是灰,腿摔傷了,可他仍不放棄,爬起來,奔向自行車……

  笨拙的他只用了一個晚上就學會了騎自行車。

  這就是我的弟弟。

  六年級:何昕

您正在瀏覽: 瞧,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