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 

  今天我們來談談我這個聰明活潑又調皮的弟弟吧!在我們農村重男輕女的觀念太重了. 

  聽媽媽說為了要生這個弟弟剛開始是擔驚受怕,怕是女兒,迷信的奶奶也到處求神拜佛,求神明保佑我媽媽生個男孩,懷了弟弟七個月的時候,媽媽去做B超,誰想到那個醫生跟媽媽說懷的是女兒,聽說那時媽媽聽了,腦袋轟的一聲,好失望哦!眼淚都流出來了,回來后媽媽就開始吃不香,睡不穩,愁眉苦臉的. 

  但想不到的事發生了,老天爺還是眷顧媽媽的.生出來的時候卻是個男孩,那時媽媽太高興了,激動得眼淚又流出來了,全家人都不敢相信會是男的. 

  弟弟從小就是調皮搗蛋,爬高爬底的,下樓梯,轉角的時候,他總是用跳的.媽媽帶他的確是太辛苦了,但弟弟也是爸媽心中的驕傲,上幼兒園上小學老師都很喜歡他,都認為他是學生的好榜樣,每次他都拿到獎狀. 

  我經常說媽媽偏心,可媽媽說手心手背都是肉,只要你們懂事聽話,男女都一樣,其實我有時也不如弟弟懂事,說起來還真慚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