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弟弟,叫曾國慶,今年讀一年級了。

  他和我的關係很好,只不過不是我的親兄弟。可是我們的對方的親情是無與倫比的。

  因為我們一起寫作業、上學、吃放、睡覺等等。

  就拿睡覺來說吧:就連我們睡覺都要吵翻天,搞得家人都不能睡覺了,只不過這只是我們的缺點,優點也還是有的啦,就拿學習來說吧:我們上起課來是非常聽講的,考試每次都是前三名。

  那次不是我把弟弟弄倒得,爺爺就聽見了,趕忙跑過來說:說不是你這個哥哥把弟弟推到得啊?我就說:不是我,是弟弟他自己跑的時候不小心摔得,爺爺聽了就覺得很尷尬了,就說不好意思,我就對爺爺說:只要以後弄清楚在說,不然小事情也會變大事情的啊!!!

  弟弟的小臉蛋還白裡透紅勒。

  我和弟弟的感情就是這樣的你們也寫下你們也弟弟還是妹妹的感情也寫下來吧!

  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西河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周世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