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今年2歲了,是一個有着粗粗的眉毛,葡萄似的眼睛,小小的鼻頭,彎彎的嘴巴的小男孩。活?o,可愛,還有愛笑,“財迷”來形容他最合適不過了。 

  弟弟特別愛笑,據替媽媽接生的那位醫生說,弟弟一出來就沖她笑了笑,真可愛,弟弟笑起來,臉蛋上有兩個微小的小酒窩。眼睛眯成一條縫。整天都笑呵呵的,摔倒時還是笑呵呵的,有時摔得太重了,也只是哼兩聲。我想:這應該不只是愛笑吧!應該還包含了堅強和勇敢。 

  說弟弟是“財迷”,當然也是有證據的,那天,我們一家出去散步,弟弟突然舉着一張1角的紙幣跑過來,交給奶奶,弟弟真是樂開了花,笑得連嘴都合不攏了。 

  還有啊!媽媽每天下班回來,弟弟就連忙跑過去搶媽媽的包,打開翻出錢包。弟弟把錢包里的十元、二十元、五十元、一百元通通翻出來,拿到媽媽面前“耀武揚威”的說:“錢錢,錢錢。”把媽媽氣得夠嗆,我則在一旁偷偷的笑。 

  唉!這個弟弟,真是既可愛又可氣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