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兩年前,媽媽給我添了一個可愛的弟弟,他,擁有一雙淡淡的眉毛,一對眼睛水汪汪的,炯炯有神,哦,他還擁有一個小巧玲瓏的嘴巴。他剛剛出生的時候全家高興得不得了,特別是我。 

  可是,他長大了之後卻變得十分調皮。記的前幾天;我正在做作業,這時弟弟了跑過來,趁我在想題的時候,把握的作業本給‘偷’走了。正當我想出這道題的答案時,回過神來,呀,我的作業本竟不翼而飛了。此時,弟弟卻在一旁偷笑,我卻一直在找我的作業本。可是,還是找不到。可能是我當時太着急了,沒有注意到弟弟手上的東西。不知什麼時候,弟弟悄悄的走了。這時,我的妹妹跑過來向我告狀,說是看見弟弟手裡拿着我的作業本。我不相信。於是就去找我的弟弟。果然,弟弟手裡拿着我的作業本,我心裡的那一塊大石頭終於落下了,還好,我的作業本沒壞,也沒丟。可是,要從他手裡拿東西拿比登天還要難。我想了又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美食記。我去路邊的小攤上買了一根棒棒糖。我再用棒棒糖跟弟弟換我的作業本。成功了。我終於從這個調皮可愛的‘惡魔’手裡奪到了我的作業本。 

  你們說,我的弟弟調不調皮,可不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