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瓜子形的臉上,有一雙濃濃的眉毛,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就構成了我那個即調皮又愛搞惡作劇的弟弟。 

  一次,爸爸和媽媽都出去了,只留下我和弟弟,我倆在家裡很悶,但又不能出去玩,因為媽媽臨走時再三叮囑我說:“不要出去玩,千萬要照顧好弟弟。” 

  我們無聊着沒有事干,弟弟急躁極了,對我說:“好姐姐,我們來玩捉迷藏遊戲吧!”我無精打採的回答道:“好吧!只要不出去,怎麼都行。”“姐姐,我邊藏邊說 1、2、3,等我說到了3的時候,你就可以找我了。”弟弟講着遊戲規則。我說:“唉,就成全你一次吧!”我捂着眼睛,只聽見弟弟喊1——2,但遲遲沒有喊3——,我睜開眼睛,可弟弟已經從窗檯下翻過院子,我氣極了,而弟弟卻嬉皮笑臉的說:“別生氣,我只玩一會兒。”說完,還朝着院子那麼多的小夥伴罵我“傻蛋”,你說氣人不氣人。 

  還有一次晚上,爸爸讓我去倒垃圾,結果被弟弟聽到了。我走在樓梯上戰戰兢兢,忽然傳來一聲身鬼叫,嚇得我瑟瑟發抖,魂不附體,後來才知道是弟弟裝的鬼,他知道我怕鬼,怕黑,就裝鬼來嚇我。事後,要不是媽媽在,我真想狠狠的把他揍一頓。 

  唉,我這個即調皮又愛搞惡作劇的弟弟,你說我有什麼辦法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