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櫻桃般的小嘴,長得很可愛。

  不過,他有一個缺點:很調皮。就拿今天的這件事來說吧。媽媽給他買了一盒彩色筆,他很開心,媽媽去上班之後,他說:“姐姐,我要畫畫。”我允許了,我想,他畫畫的時候會安靜一點吧,於是,我就去看電視去了,沒想到,他在本子上畫煩了之後,拿着彩色筆到處亂畫,他先是畫了桌子,然後再畫在牆上,最後,他在自己手上塗鴉,然後再在衣服上塗鴉,我嚇了一跳,沒想到,他這麼調皮!

  還有一次,他把玩具搞得一地都是,那時我正在睡覺,不知道,當我醒來時,滑了一跤,好疼!我知道后,把他罵了一頓,不過,這是改變不了他的調皮的。

  不過,有時候他也會賣萌,有一次,我正在抱着那隻他沒見過的玩具熊,他很開心,他拉着我,嘟嘟嘴,說:“姐姐,姐姐,給我玩玩好不好?”我故意逗逗他,說:“才不呢!”說完,我還做了個鬼臉。別以為他就此善罷甘休,他見“賣萌術”無效,便生氣起來,他就搶,可那裡搶得過我啊?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把玩具讓給了他。

  這樣的弟弟可愛吧?

  六年級:陳露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