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淘氣的小弟弟,每想到他所乾的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事來,我就會忍不住開懷大笑。 

  那是一個冬天,天寒冷的讓人打哆嗦。弟弟來我家玩,弟弟快樂地玩着,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兒,就到睡覺的時候了。他因為太小,夜裡害怕一個人睡覺,就吵着要我和他睡。上了床,他下一子就睡著了,我也很快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到了半夜,我發覺身上冰涼冰涼的,起來一看,發現被子的一角在我身上,我生氣極了,用盡全身力氣去把被子一拖,弟弟就原地滾了二三圈,結果就醒了,他生氣極了,大聲叫:“你幹什麼搶我的被子,把我吵醒了!”我趕緊把手捂信他的嘴巴,小聲說:“活該!”他被惹火了,用力把被子搶回去,我也不是好惹的,又把被子搶回來,並滾做一團。卧室充滿了火藥味。弟弟人小沒力氣怎麼也拉不動,又把手勒住我的脖子,把我勒了沒了力氣,用力拽出被子。我反撲了過去,把他壓住,然後把他的兩隻手按住,不一會兒他掙扎的沒了氣力,就不和我玩了。我們說定了和平條約:被子共同所有,共同使用。就各睡各的了。 

  還有我的弟弟很喜歡羅嗦,動不動就說話,不過,這很像我。啊呀,你聽他又在叫我呢。 

  你覺得我的弟弟淘氣不?啊,差點忘了介紹我弟弟了,我的弟弟今年八歲了,他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眉毛長長的,鷹鉤鼻,長長的睫毛。你一定會喜歡他的。 

  希望你也跟我講講你和親人或朋友的故事,我也很高興和你交朋友,希望你能成為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