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一個9歲的小男孩。他那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黑寶石般的小眼睛;他那高挺的鼻子下長着一個小巧玲瓏的嘴巴。顯得可愛極了。

  他是乖巧的。每當我學騎車受傷時,我總會哭,可他就會拿着碘伏,棉棒給我,並且對我說:“不要哭嗎,俗話說受傷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信心啊,相信自己,再來一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他總是這麼鼓勵我,一個9歲的小男孩竟然比我這個十一歲的讓人還要懂事,明事理,還要乖巧啊!這讓我不由得敬佩起來他。乖巧只是他的一面。其實,他也是淘氣的。每當他有題不會做的時候,我會去給他講,講完后,我會問他:“聽懂了嗎,以後遇到這類題會做了嗎。”他明明已經會做了,可還是會做鬼臉對我說:“不會不會就是不會,氣死你啊。”或者每次我批評他的時候,他總是會擠眉弄眼的說:“你總是批評我,為什麼不批評你自己呢,大笨蛋。”一個9歲的小男孩竟然會如此淘氣啊!這不由得讓我又生氣又高興。有時候他也是善良的。記得有一次,我和他一起騎車去公園玩,在路上,他看到了一隻腳受傷的小白狗,他就對我說:我們把它帶回家吧。”我說:“不行,到時家裡一定會很髒的,我們快走吧,別管了。”他說:“可是,你看他的腳都受傷了,多可憐啊。”最後我不管他怎麼說,就把他拉上車。在車上,他哭的特別厲害,最後,我實在拗不過他,只好答應他了。”一個9歲的小男孩竟然會如此善良啊!這不由得讓我對他刮目相看啊!這就是我的弟弟,他可愛嗎?如果你們想和他做朋友,就一定要來找他哦!

  六年級:尚佳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