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蹲在牆角、傾聽風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蹲在牆角、傾聽風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深夜了,雨水飄飄洒洒的落下來,雷聲也隨之籠罩在漫無邊際的夜空。雨水密密麻麻砸落在門前的馬路上,隨後又濺起無數片水花。馬路,車子,樹木和穿着雨衣的勿勿趕路的行人都被覆蓋在這片水花里。傾聽,似乎這一切都在水花下無聲的吶喊;感受,狂雷下孤獨清幽的寂寞。遠處,路燈白亮的燈光已被雨暮劃破成無數殘片,隔着雨簾,顯得昏暗無力又透着堅韌,像是某人被淚水模糊的雙眼。雨落聲與細雷聲的交織,敲開我的耳膜,充斥着我的全部思維;深夜的微寒也張開了它的懷抱,毫不吝嗇的將一切包裹,如果,你能感受到它的溫度。隔絕在這片雨暮下,抱着胳膊傾風聽雨,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無法言語,只是喜歡。許是我在為孤獨狂歡吧。我喜歡一個人享受孤獨、這種一個人的感覺、令我很陶醉 

 雨聲,帶來了泥土芬芳的清香;送走了城市骯髒氣息。落魄的大雨下,人們無息的感嘆着。塵世的一切在失魂的雨下清洗着以往的悲痛。雨-------漸漸的停了,淅淅瀝瀝的雨中有人在哭泣,有人嘆息…………。 

 蹲在牆角傾風聽雨,為你的狂歡而陶醉。

您正在瀏覽: 蹲在牆角、傾聽風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蹲在牆角、傾聽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