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竊聽風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聽風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竊聽風吟 

  有些人愛聽別人聊家長里短,聽得有滋有味;有些人愛聽電視劇里煽情場面的聲音,淚流滿面;有些人愛聽別人的嘖嘖誇獎聲,聽得不亦樂乎;小販愛聽鬧市上人們的喧嘩聲,滿面笑容;老師愛聽我們朗朗讀書聲。我愛聽大自然的聲音,淳樸的聲音,沒有經過任何雕琢。 

  我坐在窗邊,靜靜等待,它來了它來了,他翻過一片片山林,一座座山峰,在蒼茫下,火燒雲沉到了山的那一邊,在蒿草的顫抖中,樹木在窗外像是張牙舞爪的怪物。風來了,它來的無影無蹤。 

  風的幻想無窮無盡,颶風、狂風、暴風、微風、和風,都是一副副層出不窮的畫面,一曲曲動聽的歌謠。 

  愛聽風慢步走過叢林的聲音,“沙拉沙拉”,“沙拉沙拉”,有如一首優美的小曲,聽,是誰在彈奏這一片片落葉,叢林中回蕩着悠長的圓舞曲。看,又是誰在跳動着美麗的華爾茲,森林中正在舉行一場音樂會。 

  竊聽風聲,優雅動聽。 

  愛聽風穿越一眼望不到邊的草原,“噗扇噗扇”,“噗扇噗扇”,萬馬奔騰,每一聲蹄響,都好像要紮根大地。在無垠的大草原上,狂風漫天卷地,像無數只野狼在冬夜怒吼。人們彷彿置身於硝煙沙場。 

  竊聽風聲,所向披靡。 

  愛聽風在海上獨自串行的聲音,“嘭嘭嘭”,“嘭嘭嘭”,這是海浪敲打着礁石的聲響,洶湧澎湃,氣勢磅礴,狂風怒號,咆哮着,令人毛骨悚然。彷彿大海在發泄他的不滿,釋放它的憤怒,風和着大海,發出悲壯的誓言。勇敢的海燕在電閃雷鳴中與風,與大海,與惡劣的環境做着抗爭。 

  竊聽風聲,悲壯豪邁。 

  愛聽風在山坡上訴說著它的故事,“沙啦啦”,“沙啦啦”,像是風在展示它優美動聽的歌喉,高亢嘹亮,打破了空氣的沉悶,打破了山谷里的幽靜。偶爾有時會有一陣風拂過面頰,清爽的風細膩,光滑,只感覺肌膚充滿水分。 

  竊聽風聲,舒暢豪放。 

  靜靜的感受風的優雅、美麗、豪放、悲壯還有悲憤。 

  竊聽風吟,細品它獨特的含義,與他融為一體。 

  坐在窗邊,竊聽風吟,與風同行…… 

  體育路小學604班 

  盛鯉庭

您正在瀏覽: 竊聽風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聽風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