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徐徐拂來,習習而吹,颯颯地響。如此氣派,如此威風,如此強顏歡樂,如此瀟洒,如此迅猛。 

 風,是風,一種天籟之音,一種溫暖的聲音,她吹出了新綠,吹出了花紅,吹散了積雪,吹開了堅冰,吹得大地春潮洶湧,吹得人心暖融融......“二月春風似剪刀”“春風又綠江南岸”名句記我心裡,美景刻我心中。 

 風,是風,一種聲音,一種輕柔的聲音。她搖動着揚樹的葉子,像千萬隻水手興奮地鼓掌;她搖擺着柳樹的枝條,像精靈的長龍輕盈地翻舞;她輕輕滑過人們的面額,她悄悄撩起人們的衣裙,她俏皮地掀飛人們的草帽,捲起了女人的紗巾。 

 風,是風,一種聲音,一種激情的聲音。她像沙漏在點點滴滴地計算時間;她像流水淙淙地由山間淌過;她像美女蓮步輕輕地帶着紗裙的輕響;她像小雨點可愛地打着寧靜的大地。 

 風,是風,一種聲音,一種吼叫的聲音。她翻起地上的落葉,讓孩子們歡快地追逐;她尖銳地呼嘯,肆虐地地撕扯樹的枝條,狂傲地掠過城市的邊沿。 

 風,是風,一種聲音,一種悠揚的聲音。她讓人們涼絲絲的、清爽爽的,她使人們的煩躁煙消雲散,她讓人們歡快愉悅。 

 聽風,使我尋覓到了自然的氣息,這種感覺,讓人沉醉,令人欣喜。

您正在瀏覽: 聽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