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琴聲(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琴聲(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在敲門,“請進。”杉菜起身看到傭人一個接一個拎進來的大包小包,奇怪地:“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你們在做什麼啊?”眾人不答放下東西依次出去,看到最後進來的那個人,杉菜驚訝:“道明寺,怎麼是你?” 

“廢話,除了本少爺還有誰能送你東西啊?”他似乎忘記了昨夜的爭執,心情很好的樣子,連頭髮也柔順地垂了下來。“還沒問你,一個上午你跑到哪裡去了?” 

  杉菜猶豫着,吞吞吐吐:“我````沒有啊`````呃,我,就在附近逛了逛。”說到後來,竟然有些心虛。 

“在附近逛?這附近都是高級住宅區啊,可以逛嗎?”道明寺信以為真不解地隨口問,不等她回答就忙着笑道:“哎呀,不管他了,你快過看看這些,喜不喜歡?我隨手買的。” 

“什麼啊?”杉菜疑惑地走過去,看到那些袋子里——各色的冬裝,棉褸,圍巾,帽子甚至手套```````“你買給我的?” 

“你是白痴啊,當然是給你的,不然還有誰穿得上?”道明寺不耐煩地把衣服拿出來放在沙發上,“你試看看,不好再去買別的,誰叫買的時候你不去。” 

“等一下,道明寺,好好的你又那裡不對勁了?我自己沒有衣服嗎?況且就算沒有,我自己不會買啊,我跟你講很多次哦,不要以為你有錢了不起!”杉菜的防備心理本能地反應。 

“你這女的還真不識好歹噯!”道明寺忍不住氣極敗壞地吼道,“你以為日本是台灣啊,這裡是雖然算是春天了可是還很冷耶,就你那幾件寒酸的衣服怎麼穿啊?你知不知道你感冒的樣子很白痴啊?況且你可是本少爺的女人耶,還是你又想找借口穿類的衣服-----” 

“道明寺------”道明寺他居然細心至此!杉菜忘了反駁,怔怔地看着他孩子氣的俊朗面龐,那是真真切切而坦坦蕩蕩深情專註。他的愛沒有一絲保留,他真的是用整個生命在愛,甚至沒有為自己留任何迴旋的餘地,原本以他的身份和家世完全值得世上任何一位美貌高雅的名媛淑女,可是他的眼中卻只有平凡的自己,像雜草一樣平凡的自己。她悸動了,自己值得他如此的情深愛重嗎? 

“噯,你在幹什麼?快過來啦。”道明寺把她拉過去試衣服,“等下我帶你去吃日本料理,你先換衣服我去叫類,那傢伙真是的,明明跟我一起回來的,他到底還要睡到幾時啊?”說著他就要去類的房間。 

“道明寺!你不用去了,類他剛````哦,我的意思是說,打擾他睡覺好像不太好啦。”類剛剛才回房睡下,道明寺這傢伙去鬧他的話—— 

  道明寺聞言停下來怔了一會兒,杉菜不解地看着他,幹嘛忽然莫明其妙的一臉驚喜啊? 

“哎,難得噯,”道明寺眼中閃着得意笑道,“我送你衣服一定很感動吧,你這干扃酸菜,想和本少爺單獨約會就直說啊,也對哦,我幹嘛找類去當電燈泡啊,那我在樓下等你,換好就下來哦。”說完笑着出去,他的嘴角全是掩不住的竊喜。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琴聲(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琴聲(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