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幸福,我生活在這小區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幸福,我生活在這小區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降臨了,一盞盞柔和的燈次第亮了起來,夜色瀰漫在柔和社區里,不時有悠揚的音樂聲響起,更增添小區的溫馨與和諧,我的心隨着記憶,暖和起來……

  一雙美麗的大眼睛

  一個陰雨綿綿的下午,下班回家的媽媽渾身濕漉漉的,她乾淨利落地換好衣服后,剛想把車庫的門鎖好,可鑰匙偏偏找不到了。我和媽媽像兩隻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正在我們沮喪失意的時候,一陣急促的門鈴聲驚動了我們。我連忙打開門,門口站着一位大眼睛的陌生的姐姐,還沒等我開口,她就溫和地問:“小妹妹,這是你家的鑰匙嗎?”望着大姐姐手中的鑰匙,我的眼睛一亮,便雀躍起來,“媽媽、媽媽!找到了,我們的鑰匙找到!”聞聲跑來的媽媽握住大姐姐的手,連聲稱謝。“下一次,別忘了從鎖眼上拔下鑰匙!”大姐姐笑着叮囑我們,粗心的媽媽連連點頭。

  大姐姐開心地跑開了,可她那一雙美麗的大眼睛像兩簇小火苗驅散寒意,一直溫暖着我的心……

  一封寫錯地址的信件

  “她該回信了吧,我寄去的信都快一周了呀!”中午我一放學就在窗口望着郵遞員平時常經過的地方,心裡期盼着身穿綠色衣服的郵遞員將我好朋友的信送到我家的信箱。一陣熟悉而又親切的車鈴聲,從遠處帶來我的希望。我急忙抓起信箱的鑰匙,往樓下跑。來到信箱前,我按捺住心中的激動,打開信箱,可裡面除了一層厚厚的灰塵外什麼也沒有了!下午放學回家,望着夕陽,心裡一陣失望。“叮咚,叮咚”門鈴聲響了起來。我打開門,樓上603室的陳阿姨站在門外,手裡拿着一封信問:“這是不是你們家的信?我剛才問了503室和403室,他們都說不是。”“是啊,阿姨,那是我好朋友寄來的!”我看了看信封,原來粗心的好朋友把303寫成了603。還沒容我說謝謝,阿姨轉身上樓去了,望着她的身影,我湧起了一種溫暖的感覺。

  我幸福,我生活在這小區里……

您正在瀏覽: 我幸福,我生活在這小區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幸福,我生活在這小區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