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四班的男男女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四班的男男女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我們這個搞怪的班集體要分別的話,在我的印像中,可能還沒有一個人願意為同學哭泣。童年留不住時光匆匆的腳步,我們付出的汗水,揮灑的青春瀰漫在花香的承諾里,瀰漫在純潔的記憶里。我,真的不想長大。我們成長了六年,哭泣了六年,歡笑了六年,團結了六年,放棄了六年。真的就要把一切抹去嗎?換作是任何人都會留戀,因為在這裡,在每周的星期一,有一個大家庭在包容我,有老師看着我。現在才明白,開學是多麼美好,多麼美妙。教室就像是一個花園,有向日葵王帥,有滿天星唐思凱,有歐石楠李佳琳,有時鐘花陳冰冰,有油桐花唐余理京,,有水仙花彭思琪,有夜來香肖婭琳,有龍舌蘭張三一,有蒲公英譚懿,有曇花張璐,有波斯菊袁瑜,有卡薩布蘭卡高佳,有迷迭香苗婉婷,有非洲菊黃鵬燕,有昌蒲李可心,雛菊劉思涵,有密蒙花劉錫印,有紫騰花王藝錦,有龍膽花張勝森,有風信子蔡治民,有麥桿菊……

  何沁陽,有楊柳劉藝蘊,奶油花王柏華等等,一些可愛,美麗的人。當然,還有失車菊陳老師和玉簪花周老師。這就是我們班的男生女生,這就是我所想念的人,我懷念一切。因為我深知,在某一個時刻,我們曾、我們會,一樣的瘋狂,一樣的流淚,一樣的天真,一樣的懷念,的確看着照片上的一張張笑臉,望望我們共同努力過的地方……心中沒有了一切雜念,只有希望……

  六年級:三隻豬123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四班的男男女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四班的男男女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