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女搭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女搭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男女搭配,幹活不累。”我洗菜,爸爸做菜,這都已經成為平常,而今天我和爸爸捉蟑螂,可是累壞了。

  但我正在洗菜,爸爸正在熱鍋時,忽然,腳面痒痒的,我低頭一看,一片生菜葉,我剛把它撿起來,就見一個又扁又長的“巧克力”在動,“巧克力也會跑?”我想,“是不是我眼花了,巧克力怎麼會跑呢?虧我眼睛還都是5。2呢!”不一會兒,那個該死的“巧克力”又來了,這回我看清楚了,是蟑螂!

  我躡手躡腳地來到蟑螂旁邊,也不知是它後面長了眼睛,還是有其它蟑螂通報,和我只差一步的臭蟑螂竟然跑了。我怒火中燒,二話沒說,一下把爸爸的拖鞋搶來,“啪!”“啪!”“啪!”朝地下開了三槍。嘿嘿,都不中!在一旁炒菜而又“金雞獨立”的爸爸不願意了:“你說你讓你老爸單腳在這兒,你忍心啊?”“嗯。”我隨口回答道。“啊?”爸爸生氣地問道。“不……不忍心。”爸爸無奈地說:“你說我這麼聰明,你怎麼這麼笨呢?”我一聽,趕緊問道:“您老有辦法?”“你拿東西引誘唄!”“Thankyoudad。”我把拖鞋一扔,就去準備了。

  我拿了一小塊餅乾,又拿了一塊木板,大約三分鐘左右,“巧克力”來了,“啪!”“啪!”“啪!”又是三“槍”,第三“槍”時,“巧克力”因受到木板敲擊,搶救無效而身亡。

  看來爸爸的方法挺妙的,“蟑螂大戰”也悄悄落幕了。同時,我真正地體會到“只能智取,不能力敵”的真正含義。我們以後遇事都要多動腦筋啊!

  六年級:蔣琰

您正在瀏覽: 男女搭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女搭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