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女集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女集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很特別,有兩個集團。你一定會笑我了,學校里怎麼會有集團呢?呵呵,孤陋寡聞了吧,我們班的集團就是男女兩個集團。這兩個集團的經營項目不同,可競爭的卻很激烈。“唇搶舌戰”在所難免,“獨自演義”也還不賴。今天我就帶你參觀參觀吧。 

  耍酷男生 

  男生總是聲稱自己是男子漢,凡事都要耍威風,連勞動也不例外。看,我們的衛生班長即張大班長又在稱自己是張無忌了。(拜託,姓張也不一定是張無忌的後代啊)只見他拿着掃帚談起了吉他,正要跳時,怎料重心不穩,竟摔了個四腳朝天。看的女生哈哈大笑,害得我把剛喝進去的水也噴了出來。男生們慌了神,“主子”出了問題,屬下能穩坐泰山么?於是他們七手八腳的把張大班長扶起來。結果張大班長還想耍酷,一開口就說了句“地板太滑,快去偵察偵察,是不是‘偶’班反對黨女生搞的鬼,真是7456!”頓時,全班唾沫星子亂飛,好好的自習課變成了辯論課。 

  兩面派女生 

  也許其他女生都是溫柔,可愛,典型的大家閨秀,可我們班的女生確實是兩面派。看,操場上,走廊上都有我們的身影,做操,賽跑,做仰卧起坐,我們樣樣都行。看起來,我們只吃硬,其實我們可都是好胃口——軟硬兼吃。看,那個男生有再說我們壞話了,我過去揪他頭髮,揪他耳朵,踢他肚子,弄他胳膊,見他生氣了,呵呵,沒事,我哭“嗚嗚嗚~”那些女同胞急忙去告老師。結果老師看見我哭了,聽也不聽,直接讓那個男生寫一萬字檢查(嘻嘻,老師是狠了點,可女生一聽,都樂的跳了起來) 

  男女聯盟 

  別看我們“演義”里有那麼多吵嘴的部分,可我們也有化敵為友,化干戈為玉帛的時候哦。那就是每年運動會的時候,兩個集團都會合起來共謀大事。這可不是吵架鬥嘴的時候了,大家上下一心共同“抗敵”。 

  有笑有淚,有喜有憂,有吵有和。這才是我們男女集團的宗旨。不過在最後的半個月里,我希望兩大集團能夠和睦相處,最後為母校做點什麼。

您正在瀏覽: 男女集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女集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