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彈力男女超人(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彈力男女超人(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許多厲害的人物,今天我寫成小說,大家都來看 吧 

  介紹第1個人,張新亭綽號“九陰白骨爪傳人” 

  張新亭是我們班長,也是我們班的“小班太”(班主任叫老班太,班長自然叫小班太啦。)他有一個絕招,我們都怕他。 

  今天,我們班的“豬頭肉”用得罪“九陰白骨爪傳人”了,我們真為它捏了一把汗,我們班的“九陰白骨爪傳人”掐人無敵,誰讓他掐到就會讓你叫喚的不行,我們都怕他的手指甲,那是一個字,疼。啊~~~~~~~~~~~隨着一聲驚天動地的叫喊,我們知道“豬頭肉”“遇難了”。我自然也被掐過,疼的我嗷嗷叫,“九陰白骨爪傳人”還有一個“殺手鐧”你聽,我們班的“肥胖男超人”伊研聰來了一手捏住了“九陰白骨爪傳人的手”“九陰白骨爪傳人”用了他的絕招:“555555555555555555555,告老師去”這時,全班就會大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彈力男女超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彈力男女超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