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網絡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網絡遊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不覺地迷上了網絡遊戲。媽媽對我說:“一但上了網,就會對網絡愛不釋手,會對學習造成重大影響,會讓視力下降……”可我偏偏不聽,與媽媽玩起了“游擊戰”。

  今天是星期六,是我的休息日,我正暗自高興,沒想到媽媽的一句話,就把我給打入了無底深淵。媽媽說:“今天我也放假,可以在家陪你。”不過,接下來的一句話可讓我“絕處逢生”啊!只聽媽媽又說:“我去買菜,你在家不能玩電腦。”看着媽媽越走越遠,我連忙跑到電腦前玩了起來,不知不覺就沉迷在遊戲的氛圍中了。

  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忽然聽見了腳步聲。我伸頭往外一看,原來是媽媽。我急忙關電腦,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媽媽已看見我在操作電腦了。媽媽跑到我身邊對我說:“你怎麼又玩電腦了,這麼不聽話。”

  下午,媽媽上街買水果了。我情不自禁地跑到電腦前,玩了起來。忽然,一陣腳步聲傳來。我一看,還是媽媽,我改用新的方法,直接拔掉了插頭,想以此躲避媽媽銳利的目光。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拿起了課本,坐到椅子上,裝起了讀書的樣子。媽媽看到這情景,以為我一直都在看書。但一向警覺的媽媽還是走到電腦前,摸了一下顯示屏,心想,這下可完了。果不其言,媽媽轉過身來大聲對我說:“你又玩電腦了,想跟我耍小聰明,沒門。”我小聲回應:“沒玩嘛。”媽媽說:“那顯示屏為什麼是熱的?”

  面對媽媽連珠炮似地發問,我只能啞口無言了。媽媽嚴厲地對我說:“我現在把電腦鎖了,不經過我的同意,誰都不準玩電腦。”我埋着頭,又何嘗不知媽媽的良苦用心呢。是呀,就算媽媽的擔憂是多餘的,我也該更多地為自己考慮考慮,明知不可為而為之,這是何苦呢!

  於是,我下定決心改掉陋習,與網絡遊戲說聲再見!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小學六年級:鄒李翔

您正在瀏覽: 別了,網絡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網絡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