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努力左三年的奮鬥結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左三年的奮鬥結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努力左三年的奮鬥結果 標籤:努力奮鬥作文 結果作文 三年級作文 三年作文

我四年級加入田徑這個大家庭,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也加深了對體育老師們的認識。

  在訓練時有許多開心和傷心的事情,經過努力的訓練,最後比賽每一位同學也希望能取得好成績,老師的精神都放在了我們身上。每天都是早早的回到學校為我們訓練。放學的時候老師都用下班的時間為我們訓練,有時還搞些笑話,讓我們學生在辛苦中歡笑! 謝謝您老師! 

  我可以說是田徑的老隊員了,經過了兩年的比賽。在今年是最後一次為母校增光。我充滿了信心。 

  2008年的10月22號早上,田徑比賽到了,我們全體師生到了東教場,我比賽跳遠居然全部體育老師和鄺司機都過來看我跳遠.鄺司機給兩人我提醒要我努力,萬老師對我說:"畢業考有作用,加油啊!放鬆”劉老師在我身邊不停提醒我提點我,要向前沖。廖老師在終點睇我成績.其實我噶心不停的想:"老師們都來看我比賽,為我加油,因為我是比賽完跑步才比賽跳遠的,但我實在真是好累,但我又不能辜負老師們的期望".鄺司機走過來話:陳庭慧加油啊!,我盡了自己的努力,拿得第三名.我見到老師睇到成績后噶臉上沒有了笑容.臉上露出了嚴肅的表情,當時我的心是多亂啊~~老師這麼緊張,萬老師對其他老師講:"陳庭慧,在學校隨便跳都得跳到3米8幾,但她五知今日點解這差跳左3米77.” 

  我獃獃的看着老師們做在欄杆上,抽了一根煙。就好像嘆了一口氣! 我的心真是好亂呀! 

  不過我永遠都會記住老師們對我的培養!我會記住你們的哨聲。給我歡笑,給我快樂,給我機會! 

  謝謝您! 

  萬永堯老師,劉銘老師,廖振海老師,鄺司機,謝校長

您正在瀏覽: 努力左三年的奮鬥結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左三年的奮鬥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