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益廣告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益廣告大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碧水藍天、紅花綠樹,構成這個絢麗的世界;親情友誼、愛心善舉,為每個人帶來心靈的溫暖。今天,我們班召開了公益廣告大賽。 

  其中,鮑涵設計的公益廣告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廣告主題是“請不要點燃您的香煙,它會讓您變成一縷青煙……”在她製作的廣告上,畫著一支香煙,而這支香煙所形成的氣體卻是一個骷髏的形狀,這幅廣告的意圖顯而易見,是告誡大家不要吸煙,吸煙有害健康。我的爸爸也是個煙民,他每天都離不開煙,我和媽媽久而久之也都吸下了爸爸吐出的煙霧,成為二手煙民。今天,我上網查資料了解到吸煙的危害,發現二手煙民受到的危害更大。我一定要勸爸爸戒煙,讓我們一家人都健健康康。 

  我設計的公益廣告主題是“保護綠色環境,愛護和諧家園。”畫的是一幅美麗的風景,這裡有山有水、紅花綠樹、綠草一片、藍天白雲、小鳥成群,美不勝收!但是,如果人類不保護家園,破壞環境,那麼這裡會成為一座座樹樁,藍天也灰濛濛的。大家都知道,只有一個地球,所以我們要攜手保護環境,做環保小衛士,否則人類將失去唯一的家園。 

  此外,還有很多同學設計的公益廣告也很好。“說地地道道普通話,做堂堂正正中國人。”“寧等三分,不搶一秒。”“天地‘糧’心,惜食莫蝕。”“涓滴之水成海洋,顆顆愛心變希望。”“我的胃口特別大,果皮紙屑全吞下。”…… 

  通過這次公益廣告大賽,我了解到了很多知識,我要做一個文明的小學生,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

您正在瀏覽: 公益廣告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益廣告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