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喝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21世紀的今天,我們都還在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感到驕傲,感到自豪。我相信同學們對奧運也洋溢着一種自豪之情。是啊,這次奧運會的場面多麼偉大啊!到現在,我都還在為北京奧運會喝彩。 

  那天晚上,我們提前吃好玩飯,就一直坐在沙發上,等待奧運會的到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仍舊等待着,我相信全中國人也在耐心地等待着。這個時刻終於來到了,我心中的激動之情一下子全都迸發出來了。接着,鳥巢上空煙花四放多壯觀啊!我真希望我能坐在那兒。接着國家領導們都入場了,表演也隨之開始了。從這表演中展示出了我國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還有我國的四大發明,總之,這個表演稱得上是“極品”。在胡錦濤主席宣布這次奧運會正式開幕時,全國人頓時沸騰起來了!節目接二連三的表演着,看得我們眼花繚亂的。 

  先不說這兒了,要拿奧運火炬被點燃的那一刻,全中國人又一次沸騰了!我想:這次奧運會可真讓我大開眼界啊!想不到中國人能舉辦出這麼偉大的奧運會開幕式,連外國人都對我們中國人刮目相看了呢,我睡覺連做夢都夢見奧運會的開幕式那精彩的場面呢! 

  從8月8日到8月25日的這十幾天,我國舉辦的北京奧運會得到了全世界的認可。在比賽的這個時候,各個運動員都發揮自己的水平,贏得勝利。到了最後,我們中國竟然獲得了51枚金牌。閉幕式也非常精彩,我也不多說了,總之,不管怎麼說,祝賀這次奧運會能取得一個美好的結尾,讓我們為這次奧運會舉辦成功而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