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則公益廣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則公益廣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公益廣告是生活中一盞明燈。在公園的長椅中,一個小男孩在椅子上墊上一張白紙,踏上去,拿掛在樹上的一隻風箏;其實文明很簡單,只是一張紙的薄度。一位公交車司機很有耐心地等待一位老人蹣跚地走來;其實文明很簡單,只是幾步之遙的距離。一位跑步的青年,見到地上的一個易拉罐,他毫不猶豫地把它扔進垃圾筒;其實文明很簡單,只是一個輕鬆的彎腰之力。一個少年在毫無人群的情況下,仍然能規矩地等待紅燈,在這是他還能拒絕誘惑,沒有觸犯道德防線;其實文明很簡單,只是我們耐心的等待。“其實文明很簡單,它就在我們心中。”是啊,一個彎腰的動作,一句溫暖的話語;在生活中,我們在看見一個水龍頭沒有關緊,我們只要輕輕的一擰。我們看見一位老人上車,只是起身,把座位讓給他們。我們看見一位小孩在馬路中哭泣,只要我們一句關心的問候,我想他回沒顧忌地說出他的狀況……

  在我們的身邊文明無處不在,只要我留心地去發生,文明只是一件簡單不過的事情,公益廣告是我們道德的一盞燈。

  六年級:幸福絨絨貓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則公益廣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則公益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