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朵生活中污濁的浪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生活中污濁的浪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風和日麗。早上,起床后,我拿了錢去家家福超市買東西,超市裡人很多,突然,發出了一聲“啪”的輕響,我順着聲音望去。啊!天啊!不知道是誰的錢包落地了,我正準備問問看是誰的錢包掉了,忽然,我的眼前走過一人,是個漂亮姑娘,只見她走到錢包跟前,用瑪瑙似的眼睛掃了周圍幾眼,見到沒人留意她,便立刻彎下腰,手迅速抓到錢包,塞進牛仔褲里,然後若無其事地站在一旁,這時,一個臉色鐵青的大叔,正在東張西望,還不停地喊着:“我的錢包丟了,誰撿到了!”我轉眼望了一眼那姑娘。她見我看她,便狠狠地瞪了我一眼,還拿出了一把刀來玩耍 ……一個如花似玉的姑娘玩刀,實屬罕見。 

  晨風吹拂着她那婀娜多姿的身材,顯得更美了。然而,在美麗的外表之下,卻是 …… 

  生活就是大海,大海中泛起了這一朵污濁的浪花 ……

您正在瀏覽: 一朵生活中污濁的浪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生活中污濁的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