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海賊王》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海賊王》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觀《海賊王》有感——友誼萬歲 

   可能老師不提倡我們看動漫,更不提倡我們看日本動漫,但是,這個動畫片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海賊王》這部動漫,講述了一個由誤食了橡膠惡魔果實的少年魯夫組織起來的航海團在大海中尋寶的故事。在途中,他們歷盡艱險,一次次的面臨死亡的邊緣,但是他們都逐一破解,重新向大海進發…… 

  看完這個動漫,我懂得一個很大的道理,那就是友誼的意義!主人公魯夫對自己同伴的友誼,就是這種友誼的存在,使他們走向成功! 

  那麼到底什麼是友誼呢?友誼是金, 友誼是銀, 友誼是陽光, 友誼是月亮。 友誼是星星,友誼是你一生中不可或缺的。友誼就是你的朋友,朋友是為你解決困難的人,朋友是懂得你心的人,朋友是關愛你的人。朋友是與你朝夕相處的人,朋友是在你走向黑岸的時候,為你點亮明燈的那個人,為你付出友誼,不會因為你現在處於困難時期,而離你遠去的人。朋友不會因為你處在人生低谷的時刻,而拋棄你的人。 

友誼是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蕾,只有用真誠去澆灌,它才會綻放;友誼是一顆顆星星,只有天氣晴朗,它才會明亮;友誼是一株株青松,只有用心栽培,它才會長久;友誼是關起的貝殼,只有用手去打開它,它才會亮出璀璨的珍珠。 

  假如,友誼已經不復存在,那麼,世界不再溫暖,泉水不再甘甜,花兒不再鮮艷,鳥兒不再歡悅,一切將失去原來的那一份純真。 

  朋友之間的友誼是100%的純果汁,不需調味劑,色素、防腐劑和保鮮膜,品上一口永遠回味無窮。我們六(5)班就是一個和睦的班級,我們保持着彼此的友誼,永不褪色。 

  畢業的鐘聲離我們不遠了,你,我,他總會有不舍,但我堅信:分別只是暫時的,友誼是長存的,我們雖然別離,但心不會分開。 

  我會珍惜感動心靈的每一份友誼,即使流年似水,友誼仍地久天長! 

   友誼萬歲!

您正在瀏覽: 觀《海賊王》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海賊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