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愛無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夥伴: 

  你好! 

  又到了一個炎熱的盛夏,你跟同學們過得還好嗎?就在去年的這個時候,你們的家鄉發生了里氏8.0級的汶川大地震,我至今還能想像那時候被壓在廢墟時候的你,是多麼的孤獨與無助,並渴望能夠重見光明,再次回到原來那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學校和家庭呀! 

  好在如今那場噩夢般的地震已經過去一年了,在過去的這一年裡,你又是過着怎樣的生活呢?也許你已經開始適應了新的學習環境,並且在明亮寬敞的大教室里用功地讀書了呢;也許你會向我哭訴:為什麼過去一年了,我的家還沒有變回原來的模樣、還只是一片廢墟呢?不要緊的,因為在黨和領導的關懷與支持下下,災區的人民們已經在人民解放軍的幫助和率領下開始了浩浩蕩蕩的重建工程。相信在不久后的將來,你一定也會擁有一個溫暖舒適的家庭的! 

  如今兒童節已經快到了,你,望着電視里各地小朋友在慶祝六一兒童節的場面,你也一定渴望擁有一份朋友們的祝福與禮物了吧。雖在我現在身在福建泉州,不能給你帶去節日的問候與禮物,但是我會衷心祝願你的家園早日變回原來的模樣,也祝願你可以擁有一個美好的兒童節! 

  祝: 

  你的家園能早日重建;學習進步! 

  2009年5月31日 兒童節前夕 

  你的朋友:洪松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