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體的距離無法計算,心的距離卻是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體的距離無法計算,心的距離卻是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身體的距離無法計算,心的距離卻是零 標籤:心與心的距離作文 心的距離作文 計算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縱使我們相隔的距離是一萬五千厘,但是我們心的距離卻僅僅只有一毫米。在默默里算着,分開的日子有多久了,可能是我太苯了,一直不知道答案。也許某種事物和某中事物中間都會有一定的距離,但是心是永遠沒有距離的。 

  ——題記

  一個人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有時候,也會想想我去了遠方的親人們,不知道何時才能見到他們。在的記憶里,印象最深得是一個舅舅,他雖然去了深圳,可是經常給我家來電話,畢竟舅舅小時侯奶奶也養過他,舅舅和奶奶感情很深。舅舅在深圳有了一個孩子,叫琪琪,我和家人去國外旅遊,我還和琪琪一起玩了呢! 

  快過年了,舅舅他們也回來過年了,琪琪和舅媽也來了。他們才回來不久,就來到了我家。 

  說實話,從我到深圳第一次見到琪琪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了這個活潑可愛還帶着一點兒稚氣的孩子了。琪琪雖然還只有七歲,可是卻長得很高,弟弟都十歲了,不過琪琪好像比弟弟還高一點兒呢! 

  琪琪到了我家,我陪她一起玩了一會兒娃娃(或許很幼稚吧,不過像琪琪這麼大的女孩兒應該都喜歡玩娃娃的),後來我讓媽媽帶我們去公園玩。琪琪一看到那個鞦韆似的遊戲就想玩(汗~~大家看過我的刺激之旅吧?裡面我可就被這個遊戲折磨了),我不想玩餓,可是琪琪一定要我陪她玩,於是我對老闆說,我們玩一輛慢一點兒的,可是琪琪偏偏要玩我們上次我和弟弟玩的那輛最快的,我可不同意。後來我們妥協了,玩不快不慢滴,這輛還不那麼恐怖哦,挺好的。可是玩玩后,琪琪要玩快的,於是我 

臨陣脫逃,不玩了,那個老闆陪着琪琪玩。琪琪膽子真大,玩得時候不但沒有害怕,還和我說話,並且把手鬆開了前面的扶手。天啊!真佩服她哦。旁邊兩個大概二十來歲的女孩也再玩,她們玩得是最慢的,可是還是不停的尖叫,那聲音真刺耳。 

  琪琪和我玩熟了,就不想回去了,於是她再我家住了一天。第二天,她六七點左右就起床了,她要回去了,那時候,我還在睡覺,她還跟我打了招呼。不久后,我起床了,才想起來琪琪已經走了。 

  在琪琪身上,我看到了孩子那純潔的童真,讓我也彷彿回到了那個時刻,那個懵懵懂懂童年…… 

您正在瀏覽: 身體的距離無法計算,心的距離卻是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體的距離無法計算,心的距離卻是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