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用藐視的目光看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用藐視的目光看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沙子,小到不能再小的沙子,平平淡淡,與世無爭。自從第一朵浪花拍打在我的身上,第一縷陽光照耀在我的身上,我便深知我是一顆有無限潛力的沙子。

  我沒有華麗的外表,相貌平庸至極。有些驕傲的貝殼總是故意炫耀着她們嬌艷的身姿,並且毫不留情地挖苦我們:

  “你們這些微不足道的小東西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這漂亮的海灘上,這裡是我們貝殼的天堂。”

  “就是,人類總是在你們身上踩來踩去,真是臟死了。而我們就不一樣,人們把我們看做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這些你們比得了嗎?”

  我的一些同伴在它們的冷嘲熱諷之下屈服了,它們願意做一輩子平凡的沙土。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進入到了一個貝殼的身體,可它們對我的諷刺越加強烈:

  “你這可惡的垃圾,你幹嘛呆在我的身體里?你不配呆在這裡,給我出來。”

  “這可是我給你下達的最後通諜,你再不出去,休怪我不客氣。我會用自己的血肉一點一點地將你消化。”

  在它一遍又一遍的“逐客令”下,我仍然沒有屈服。不僅如此,我還磨鍊出了自己的強大鬥志。

  一天,一個小女孩跑過來,拾起了那裝載我的貝殼,

  打開一看,大叫:“呀!多麼美麗的珍珠呀!”原來,在貝殼中經歷了日積月累的磨鍊之後,我早已成為了一顆閃耀着璀璨光芒的珍珠了。

  當年,我的一些夥伴因為受到打擊甘願一輩子做沙子。它們有的已經被世人遺忘在歲月的長河裡,有的早已被海水沖刷的不知蹤影。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是啊,是金子總會發光,有鬥志才能夠在更廣闊的天地翱翔!

  華陽小學六年級六年級:牛立山

您正在瀏覽: 別用藐視的目光看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用藐視的目光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