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最敬佩的老師,你猜他是誰?他的眉毛很濃,頭髮有些白了,顯得有一絲蒼老,可他講課時總是全神貫注,非常認真。他——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劉老師。

  劉老師經常帶病上課。記得11月中旬,劉老師說他去南昌出差,一個星期才回來,可數學老師說劉老師不是出差,而是去看病。為了不讓我們擔心,劉老師才說謊的。不出四天,劉老師回來了,因為他擔心我們語文課落後。上課時,劉老師總是禁不住咳幾聲,嚴重時,他就偷偷躲到走廊上咳嗽。我們很擔心,就請他休息幾天,可他堅持帶病上課。這是為了什麼?是為了給我們傳授知識。他完全可以在家休息幾天,甚至幾個星期不管我們,領導照樣給他發工資。由此看出,劉老師對工作非常負責。

  劉老師不但對工作負責,他還關愛學生。有一次,是語文考試,考試前,我瘋了一身汗,考試時就把棉襖脫了,劉老師怕我着涼,立刻跑過來把衣服給我穿上,還說,“天氣冷,這樣會着涼的!”劉老師多麼關心我呀,可我最近在校表現不太好,覺得非常對不起劉老師。

  劉老師為我們付出太多太多,我們無以為報,只能用優異的成績、良好的表現來報答。劉老師,你是我最敬佩的老師。

  六年級:王文昊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