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是曾經教過我們的英語老師——陳老師。下面我就用三個鏡頭來讓你們認識這個老師。

  鏡頭A:

  一個又高又壯的男老師走進來了,“我姓陳,這學期教大家英語。”陳老師說。由於這是第一課,同學們想知道這個老師嚴厲還是和藹,所以一向紀律不好的我們班安靜了許多。陳老師:“我猜同學們心裡一定會有許多疑問,英語是這麼來的,我們為什麼要學英語……這節課我為你們解答一下。”說罷,陳老師拿出一張小地圖,為我們解答了這些問題。鏡頭A結束,鏡頭B開拍。

  鏡頭B:

  第二節英語課到了,同學們迫不及待得想看看陳老師會講些什麼,陳老師進來了,看了看我們說:“今天我們學習這幾個單詞,床,桌子,柜子……,我要挑幾個同學來畫這些。”話未說完,同學們爭先恐後的去黑板上畫畫。老師將單詞巧妙的連接生活。比如床的單詞是bed,老師告訴我們像一個床,而e是被子。鏡頭B結束,鏡頭C開拍。

  鏡頭C:同學們盼啊盼,總於盼到了第三節英語課,陳老師往黑板上寫了幾個單詞,問大家會不會讀。班裡頓時鴉雀無聲。這時,郭本釗舉起手說:“老師,我會讀。”沒想到郭本釗都讀對了,老師讓他走到講台上讀英語句子。老師按了下郭本釗的頭。郭本釗疑惑不解的問:“老師,為什麼按我的頭呢?”老師是這樣回答的:“因為你就會讀很多英語單詞和句子,就像一個點讀機,而且不費電,本釗牌點讀機。”同學們捧腹大笑起來。

  這幾件事不僅使我對陳老師產生了敬佩之情,而且使我對英語對英語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在這裡我想對陳老師說聲:“老師,謝謝您!”

  六年級:郭軒穎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