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學開始了,聽同學說我們班換新班主任了。我想:可能她是一位年輕漂亮的,也許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看上去斯斯文文的。

  上課鈴一響,老師走進教室,我們才知道原來他是一位中年婦女既不年輕也沒帶眼睛。但讓我覺得有一種幽默的感覺,就算是在無趣的事他也能說得讓我們趕興趣。

  記得有一次班隊課之前,我和同學吵架了,老師正好用班隊課的時間來處理這件事。老師一開始給我們全班講了一個比較幽默故事,讓我們從中領悟道理,也讓我們自己明白了該怎麼把事情處理掉。老師也沒有公開是誰和誰之間的事,只是用一個巧秒的方法,用她幽默的語言讓讓我改正了自己的錯誤,老師你真好。

  老師我真佩服你,我心中一直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雖然我有時很頑皮,但是我一直把您當做我的媽媽。你每天在黑板上寫英語單詞的時候,都給我們解釋出是什麼意思。我長大要做老師我也會想你一樣對待同學。”

  杭州市下城區勝藍小學5年級 戚振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