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中等身材,有一頭美麗的捲髮,潔白的瓜子臉上,有雙深穩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幽默趣極的嘴以及一對靈敏的耳朵。假如我是一朵荷花,那麼她就是荷葉,為我遮風擋雨.假如我是一片樹葉,那麼她就是一根樹枝,不停地為我輸送養料,加入我是一棵小草,那她就是一位園丁,不辭辛勞的為我澆水。 

  她就是我的數學老師——李萍老師 

  她平易近人,對學生關愛有加,說她幽默吧,她上課講課認真,還把她學習的經驗告訴我們;說她認真吧,她又十分幽默,總是說一些有趣的話語,使同學們哈哈大笑。像這樣又認真又幽默的老師,同學們怎能不喜歡,不敬佩呢? 

  李老師上課,她上課嚴肅認真。她身上充滿了無限智慧,無論什麼難題到她那兒就不難了,讓我們學得非常輕鬆。同學們一犯錯誤,就從她嘴裡講出許多道理。讓同學們及時糾正,並經常講道理給我們聽。她每講一個道理我們就能認識自己的錯誤,就能改正一個錯誤。還對每個學生都一視同仁,不管他的學習成績好與壞。她相信我們都是可塑之才,也正是她對我們的信心和對我們孜孜不倦的教誨,才使得我們班的數學成績在全校名列前茅。 

  李萍老師不但講課認真,還風趣幽默。 

  記得有一次:我們學習交點,老師在黑板上寫題,我們正在認真讀着:兩條直線相交的點叫交點......只見老師突然回過頭來,看着教室里沉重的氣氛。緩緩抬頭,似想了想。說:“嗯?香蕉,能吃嗎?怎麼還有焦點訪談?我們這又沒有電視。”哈哈哈,班裡立刻哄堂大笑。那節課我們上得輕鬆有趣,學得十分好。 

  李老師程老師對我們的愛像點點春雨,每時每刻都在滋潤着我們健康的成長,她不但教我們知識,還教育我們怎樣做人。說她偉大吧!她卻實沒有什麼驚天動地之舉。說她平凡嗎?她卻把她的青春和愛都獻給了我們。此時此刻,我默默地想:李老師不像白求恩、諾貝爾那樣有榮譽,但她永遠是我最敬佩的人,最敬佩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