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日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新的一天中,我,也就是雷伊,跟着同樣屬性的希拉一起出去玩。我在海洋星站了一會,居然有人向我挑戰!這類事我可是最喜歡了,因為我等級高,可以欺負小孩,原以為一定會贏,主人便派出了97的希拉,沒想到對方是100的依卡萊恩,草系可是克主人的電系希拉的,主人的希拉站着腿都發抖,不到2回合被綠葉仙子打了1半血寄生種子居然致命一擊打出剛好一半多2滴血,主人見了,便派出100級的我! 

  哈哈,雷伊來了!看我的——————!瞬雷天閃!啊!依卡萊恩居然又用寄生種子!第二回合!:急電千鳥:!!!!!!!!好的!致命一擊!我真是太給主人爭氣了!還幫希拉報了一箭之仇! 

  那個蠢蛋又向我發起對戰:他用電龍吉尼亞斯!我用冰龍卡卡進化以牙還牙!一場雙龍對戰大賽開始了!第一回合!吉尼亞斯先攻,哇 奔雷急閃,190攻擊力!冰龍後攻:寒冰碎裂!下局致命一擊啦!第二局,克洛亞先攻致命一擊冰雪世界!拽1100攻擊力!【電腦錯誤吧】我贏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