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陳玲,她工作不但認真,負責、有愛心。而且還講究教學方法,是一位讓人心服口服的好老師。 

  我們的陳老師是一位出色的教師,她被我校聘為中段段長,她不僅要抓好自己班上的教育教學工作,而且還要抓好整個小學中段的各項工作,我想她的壓力一定很大。陳老師平常長時間的為我們講課,所以她的咽喉經常發炎,儘管如此,陳老師還堅持上班,她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們。所以我們一定要努力的學習才對得起我們的老師。 

  陳老師是一位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她很注重多媒體的使用,她經常在辦公室里加班加點的製作課件,在課堂上那精美的動畫、優美的講解、讓我們學得都入了迷。 

  陳老師的教育方法是以鼓勵為主。她常常用自己的錢買獎品,獎給學習有進步的同學,記得我在上二年級的時候,很害怕寫作文,老師要求我們寫一篇二百字的作文,二百字!對我來說是一個天文數字,可是陳老師把我帶到她的辦公室里,她熱情地鼓勵我,耐心的指導我,在陳老師的引導下,我的作文不僅寫完了,而且還超過了二百字。老師就獎給我一輛精美的玩具卡車。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在學習上有進步了,陳老師獎給他一個會發光的彈力球,他高興得跳了起來,臉上露出喜悅的光芒,同學們羨慕極了。 

  就這樣,陳老師用她那巧妙的教育方法,激發了我們對學習的興趣。親愛的陳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我們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