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敬佩的人,有的人敬佩老師,有的人敬佩警察,有的人敬佩科學家。但是我最敬佩的人是每天在給街道“美容”的清潔工人。春天,萬物復蘇,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但是對清潔工人來說,清潔街道不僅僅在於晨,而是在於每天。每天早晨,當我們還在夢鄉里,街上就發出“刷刷”的聲音,那正是清潔工人們掃垃圾的聲音。她們無論颳風下雨還是酷熱炎夏,都堅持站在自己的崗位,一刻也不會離開。看,她們渾身已經沾滿了灰塵,但她們並不在乎,把旁邊的每一個角落都打掃乾淨了,她們才推着三輪車,笑眯眯的回家了。看到一大早就在街上忙碌的清潔工人,我心裡都會感到一種無名的敬畏,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敬意。此時我就在想,當人們走在清潔亮麗的街道時,會有多少人想到他們起早摸黑的身影,會有多少人注意他們掃街的動作,又會有多少人看到他們額頭流下的汗水呢。

  六年級:盧傳儒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