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廣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廣場,到處充滿了勃勃生機,無論春天、夏天、秋天還是冬天,都洋溢着歡樂的氣息。

  進入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塊塊綠得青翠、綠的誘人、綠得清新的草地,誰見了都想上去打個滾,翻個跟頭。一到春天,這兒就瀰漫著青草的香味兒,到處翠色慾流,美不勝收。

  沿着草坪往東走,會看到一座巨大的噴泉。這座噴泉平日里不開放,小魚在池水中游來游去,追逐嬉戲,可愛極了!盛夏之時,這座噴泉就會開放,噴出一朵朵俏皮的小水花,撲在你的身上,除去了夏日的暑氣,既涼爽,又舒服。

  告別了清涼的一夏,迎面而來的是充滿活力的秋季。人們來到廣場,手中拿着漂亮的風箏,颯爽的秋風把風箏送往它渴望的藍天,讓它在無限寬廣的藍天中自由飛翔!

  冬天,大多草木都枯萎了,唯有它--屹立於廣場花壇中央的大松樹,像個守衛着廣場的哨兵,傲立雨風雪之中!

  廣場最東邊,有一個專為老年人提供無限歡樂的門球場。那裡經常有老人在舉辦門球比賽,看着老爺爺老奶奶他們臉上的神情,就會知道這場門球賽進行得一定十分激烈。

  美麗的廣場,充滿了勃勃生機的廣場,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