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之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擷一縷春風,放進心房,讓它吹起我的快樂;夏天,捧一抹驕陽,放進心房,讓它照亮我的溫暖;秋天,拾一枚紅葉,放進心房,讓它收穫我的心情;冬天,掬一捧陽光,放進心房,讓它蕩滌我的心靈。

  一年有四個季節,春夏秋冬。它們有不同的代表色,春天是綠色的,夏天是紅色的,秋天是黃色的,冬天是白色的。春天是一個少女,夏天是一個少年,一個文文靜靜,一個毛毛躁躁。秋天是一個姑娘,冬天是一個小夥子,一個十分害羞,一個十分勇敢。它們有不同的特色,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曲四季之歌。

  這四季之歌,時而平靜,時而吵鬧,時而緩慢,時而快速。就像有四個小精靈在打鬧,在這曲無字的歌謠中,我們領略了大自然的風采,感受了大自然的生機勃勃,聆聽了大自然的聲音,多麼有趣啊!四個季節是大自然的兒女,也是我們的好朋友。瞧,那和煦的春風吹過柳梢,不就是在介紹她的朋友,並且向我們打招呼嗎?那火紅的驕陽綻放光芒,不就是在歡迎我們嗎?那一枚枚的紅葉掉入泥土,不就是在告訴我們以往的經歷嗎?那冬日裡的陽光,不就是在迎接新的挑戰嗎?四季之歌,有四個季節組成,那優美的音韻,如泉水一般流了出來,世界上那個沒有任何聲音能比得過大自然的四季之歌了,四季之歌是“天然之歌”。這萬物的聲音,有什麼比得過?

  我總喜歡一個人呆在房間里,獃獃的通過窗戶望向天空,耳朵靜靜地聆聽着這曲子,聽也聽不厭,既使它無時無刻不在唱。它能凈化我的心靈,讓我探尋到無窮無盡的美,洗滌我的神思,讓我一次又一次的瀟洒,它們不斷地更替着,一輪又一輪,它們不厭煩,我也不厭煩,只是一味地欣賞,品味這其中的奧秘。

  聽一回四季之歌,你的心靈就會洗滌一次,它帶給了你無窮的快樂和幸福。

  浙江寧波慈溪市城區中心小學西部六一班六年級:童瀅諾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