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之歌——春之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春之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的下班鈴聲響了,春小姐又來到了人間。頓時,冰消雪融,萬物復蘇,生機勃勃。這美麗的春,總讓人想到一個境界,是什麼呢?

  春天裡,柳樹長出了嫩綠的新葉和柔軟的柳絲;春天裡,萬朵嬌嫩的鮮花展開了爭芳鬥豔的戰爭;春天裡,萬年青冒出了翠綠的新葉子;春天裡,沉睡了一冬的小草破土而出……瞧,生機勃勃的春天!在春天裡,小河又唱着歌前進了。“嘩啦啦……”形成了一曲美妙的交響樂。小河以自己嶄新的面貌呈現在人們耳邊。瞧,嶄新的春天!

  在溫暖的春天裡,在溫暖的陽光下,在溫暖的春風中,柳絲輕輕地擺動,葉子嘩嘩地唱歌,水面上泛起層層漣漪……瞧,美好的春天!

  霏霏的春雨悄悄地來,又悄悄地去,給人們留下清新的空氣,留下嶄新的城鎮,帶給了人們歡樂的心情。瞧,安靜的春天!

  哦,我明白了!這春天的境界,正是美麗的仙境!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春之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春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