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之歌——秋之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秋之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冷空氣小弟的橫掃千軍,熱空氣被嚇得“風滾雨流”,慌慌張張地逃走了。這時,天空換了一副面孔——太陽不再發火,變得柔和起來;白雲害怕冷空氣小弟,逃到了更高的空中。樹上,金黃的葉子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緩緩落下。

  果園裡,綠葉剛才還抱怨他被火辣辣的太陽曬得發暈,而現在又抱怨天氣變涼不習慣。於是,煩躁的葉子狠狠地咬了一口蘋果。蘋果的臉憋得通紅。看到蘋果發出的信號,果園裡又一派勃勃的生機。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田地里一定熱鬧非凡。唉,算了,不打擾農民伯伯了。不過,我要祝福農民伯伯在今年取得豐收!

  “我告訴你一件喜事,蚊子就要死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咦?從哪兒冒出個調皮鬼來?

  秋天的景色到底美不美呢?讓我們一起來探索吧!

  “這還用說嗎?當然是非常美麗啦!”唉!調皮鬼又來了!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秋之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秋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