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含淚琥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含淚琥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含淚琥珀 標籤:含淚作文 琥珀作文

曾經,腦海里莫名其妙的浮現出琥珀這個詞語。 

  聽說過琥珀形成於6000萬年前,是珍貴的松樹脂在歷經地球岩層的高熱擠壓作用之後產生的一種珍貴的天然有機寶石,由於它自身的形成源於生命體,所以它天生就賦有靈性,像指紋永無雷同,每一款都是世界上絕無僅有。此外,琥珀還是世界上唯一將生物保存其中,歷經千萬年依然完好如初的寶石。 

  如此珍貴的寶石,我很想得到,卻總是尋不到。 

  “經過漫長歲月的洗禮,琥珀集精華之大成。”是要經過漫長的等待嗎,還是我還沒有資格去擁有它。我願意等待,等待美好的事物… 

  慢慢的長大了,經歷了許多事情,朋友的不信任、老師的指責和漠視,以及父母的不和。我變得喜歡去找周圍人的缺點和不足,我經常和別人發生矛盾,我甚至一度認為我那是逆反心理的表現。我開始害怕,開始緊張,擔心自己在班裡的形象會變得很差。 

  我趴在窗戶上,冬天那刺骨的風毫不留情的在我臉上吹過。這時,寒冷使我感到孤單,感到自己是那麼的無助,別人都在玩樂的時候,我卻一個人感受着風的無情。我開始回想我的過去,想我過去為什麼會過的如此糟糕。我不想反省,因為我又是那麼的倔強。 

  淚,開始滴落,我強忍着,卻還是濕了眼角。我的許多不甘心都在這一刻和淚一起落在冰冷的地上,消失了,不留絲毫痕迹。 

  這時,淚在空中凝結了,松樹脂出現在我的淚滴上方,慢慢地把淚包裹在裡面。我伸出手,接住了那一直想要的美好——彌足珍貴的琥珀。琥珀散發著迷人的淡藍色的幽光,那淡淡的藍光包圍了我的四周。我在那藍光里看到了我的未來…… 

  我把它緊緊地握在手心裡,畢竟,小小的一塊琥珀跨越千萬年時空呈現在眼前時,我多麼害怕它如同淚一般消散…… 

  因為在那琥珀里我看到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含淚琥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含淚琥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