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琥珀的故事(改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琥珀的故事(改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後來,那母親懷孕了,在第6個月的時候,那拾來的兒子哈里正在海邊玩,忽然,海浪來了,那母親為了就孩子,奮不顧身地跑過去推他回來,兒子得救了,但是,母親卻被海浪沖走了,任憑漁夫和兒子怎樣找,也找不到她了,他們知道,她肯定是死了。 

  這件事,令他們痛不欲生,漁夫也認定了,是那哈里害死了他妻子。每天,他都不去打魚,還到了深夜才回家,還經常打哈里出氣,還差點把兒子給打死了,而他兒子,失去了母親已經是很痛苦,還要承受他父親的毒打,他本來想自殺,但是想到母親為他的犧牲,他又變得堅強了。 

  一天,漁夫得了一個大病,治了好久也沒治好,他快要死了,他兒子還日日夜夜地守在他身旁,後來,他聽人說‘黑暗森林’裡面有一種草藥,能治百病。但是那個森林根本沒有人敢進去,因為從前進去過的人都沒有能出來的。哈里為了救父親,決定進去試試,他在森林裡找了7天,終於找到了那種草藥,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惡魔出現了,把哈里殺害了。惡魔離去后,一隻蒼蠅經過,哈里奄奄一息地對着蒼蠅說,請它務必把他手重的藥草拿給他父親。說完后,他便離去了這世界。

  蒼蠅被感動了,按着他的話去做了,但是他根本背不走這藥草,於是,他找來了蜘蛛,請求它來幫忙。後來,他們終於把那藥草送到了漁夫的手上,還把整件事告訴了他。漁夫聽后,流下了傷心、後悔的眼淚,也為自己對兒子做出的行為感到懊悔,但是一切都遲了。一顆顆晶瑩的淚珠從他的臉上劃過,滴在了蜘蛛和蒼蠅身上,把它們包圍起來了。 

  幾萬年,幾百萬年,幾億年,慢慢地,包圍着蜘蛛和蒼蠅的眼淚變成了琥珀,越來越堅硬…… 

  又是幾億年,又是一個漁夫,和他的兒子來到了海邊,兒子看到了那快琥珀,“爸爸,您看,有隻蜘蛛和蒼蠅在裡面呢!”…………

您正在瀏覽: 琥珀的故事(改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琥珀的故事(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