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我們帶着高興的心情,和薛老師、楊校長、主任去廣州雲台花園春遊。

  雲台花園裡有許多植物,有些種在溫室,有的種在河邊、有的種在樹旁……我去了溫室。

  一進溫室,暖氣迎面向我們撲來,讓我們感到十分舒服。首先,當然是那一株株仙人掌了,仙人掌有點兒長,筆直筆直的,還開了一朵粉紅色的花兒,是那麼絢爛,讓人覺得這是多少栽培人的心血才長出來的!一旁的小溪涓涓地流着,雖然不寬不深,但是它給植物澆水是多麼細緻!這樣,平時難開花的仙人掌,最後終於開出了美麗的花,雖然不起眼,但可見仙人掌可以開花是多麼難得!

  其次是一些奇異的植物。我左看右看,不停地用手指比劃着,像仙人掌可又不像,可特點卻差不多,都有尖尖的刺,都是墨綠色的,可是高度就快有我這麼高了,還藏了一個小東西,紅紅的,要結果了,大概就是“仙人果”吧!再往前走,只見一棵植物拔地而起,長得很高,約兩米五,還有許多刺。應該就是“仙人樹”吧!

  最後是一個個仙人球,形態各異,變化多端,大的,小的,粗的,細的,圓的,扁的……有的又大又圓,似一個胖墩;有的上、下各一層,上面還有一個“嘴巴”;有的雖小卻圓,還奇怪地開了一朵像玫瑰的花……我馬上拍了一張照片。

  希望溫室可以種更多的植物,給雲台花園添彩!

您正在瀏覽: 溫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