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室氣體輸送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室氣體輸送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秭歸縣實驗小學班級:六(3)班

  姓名:顏鴻武

  輔導老師:李麗

  隨着世界經濟和科技發展的需要,許許多多的工廠及化學廠都在隨着人類的需求量而不斷升級,工作頻率直線上升,雖然達到了我們的需求量,但是卻排出了許許多多的污染物,從而使得環境遭到了破壞和重創。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三年過去了……。這些化學垃圾和有毒物品分解后所產生的溫室氣體就達3億多噸。地球在哭泣,它的每一滴水都渾濁無比,地球在悲傷它的每一滴淚都充滿了悲泣。為什麼我們在這個美麗的星球上“慢性自殺”?為什麼要‘‘殘害”它?讓它失去了勃勃生機?

  對於人類的這種行為,我感到非常憤怒,我對同胞的這種只在乎自己利益的心感到十分悲痛。雖然我還小,我還做不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但是,我希望能發明出一種能夠改善地球環境的溫室氣體輸送機。

  首先,機身的顏色是白色,因為白色的機身與白雲的顏色相符合,不容易被發現,從而降低了被軍事飛機誤擊的幾率。第二是機身的材料要禁得住摩擦,高溫、冰凍、腐蝕、撞擊、中彈、火燒。這些考驗。第三是機體配置。任何東西都要有頭,機器也不例外,不過它的頭是一個衛星遠程雷達加一個紅外線防爆高級攝像頭,可以探查到世界各地的溫室氣體的聚集點。再是機械手臂,機械手臂有兩隻平時都放在機身內工作時自動伸出來機械手臂的五個指頭上分別裝有紅外線感應器可以和人一樣自由身軀,可以做摸、抓、扒、拿、敲、點、握、放、插、這些動作。在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機身內部,機身內部有一台微型電腦,是整個機器的心臟,沒了它機器就不能運作,也只有微型電腦發出指令機器才能根據指令運作。微型電腦里有一個中央處理器,會記下每次手機溫室氣體的數量數據和和模擬污染量。再是機足,機足是由反重力推射裝置和機械足構成在空中飛行時反重力裝置自動彈出,在地面行走時反重力裝置自動收回機械足自動彈出。還有最最重要的兩個部分就是收集器收集箱。收集器是由螺旋聚風器和變速器組成主要是收集溫室氣體;收集箱是一個由鋼鑽石製作成的堅硬無比,主要是儲存溫室氣體,不漏氣。

  這一切的一切多做完了,接下來是靠大功率的噴射裝置飛向宇宙的金星把溫室氣體放在那裡,因為金星是因為溫室氣體過少才不適合人類居住,沒有生命。這樣即可以挽救地球,又可以挽救金星不是一舉兩得?

  地球是我們的我們也是地球的,我希望在不遠的將來,人類會好好愛護地球,保護好環境,保護好我們美麗的家園,讓生命之光閃耀在宇宙的每一個角落!讓科技之花開放的更加燦爛!

  六年級:顏鴻武

您正在瀏覽: 溫室氣體輸送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室氣體輸送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