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從溫室中走出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溫室中走出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是我們的搖籃,家是我們成長的溫室,面對家,我們有太多難以割捨的愛,無法言語的情,但我們必須明白,家只是成長的旅店,因此,我們必須離開這個充滿溫馨的溫室,讓風雨觸及我們的胸膛,雷電考驗我們的意志!

  第一次走出我的溫室,那是一個星期四的晚上。

  外公外婆因有事兒出去了,便把我留在家中做作業,可當我做完作業時,他們竟然還沒來!這下,我急了,心想:要在平常,這個時間,外婆本應照看我睡覺呀!可是這都半天了,怎麼還沒回來呀?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焦躁不安的我,心裡彷彿有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可最終學習的觀念還是佔了上風,我竭盡全力克服心中重重恐懼,戰戰兢兢的上了床。

  剛閉眼,只見眼前一邊漆黑,就想到了傳說中的“陰曹地府”一樣,令人心驚膽寒。我連忙用被子罩住額頭,可腦海中又忍不住浮現出了“牛鬼蛇神”的恐怖畫面,就這樣僵持了好一會兒,我仍然難以入眠,頭上經不住直冒冷汗,把眼睛瞪得如雞蛋般大。就在這時,我突然想起外婆對我說的一句話——“人在世上,根本就沒有鬼,關於鬼,不多是人們便來嚇唬自己的!”沉默了一會兒后,我茅塞頓開,重新鼓起勇氣,閉上眼睛~

  直到第二天早晨,我驚奇的發現自己已能獨自睡覺,正坐在我“喜欲狂”時,外公外婆走進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所以,你以後一定要相信自己,只有這樣,才能戰勝自己!”我聽后,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以後,我漸漸的理解了這句話,它伴隨着我成長,直到永遠。

  踏出勇敢的第一步,走出自己的溫室,是人生更美好!

  奉新縣華林小學六年級2班 鍾立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從溫室中走出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溫室中走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