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動的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動的生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書桌上一個極不起眼的角落有着半截小小的紅燭。它沒華麗的外表,也沒有婀娜的身軀,但它有那些沒有內心的人所沒有的一股精神,一種氣質,一種思想。 

  我將小小底蠟燭點燃。看哪——微弱的火光忽閃忽閃搖曳不停;看哪——柔弱的生命在一點點慢慢地消失,我一下着將它吹滅,因為我不忍心看到一個生命在毫無意義之下消失掉。 

  就在一天的夜裡,剛吃過晚飯忽然間庭電了。我想起了白天的那半截紅燭,經過百般摸索之後,我不禁有感而發。哎,只可惜,多好的生命又要消失了。但我從那不停的歡跳火焰中,並沒有看到紅燭那種面臨死神的一絲絲惆悵、一絲絲恐懼,它只有真心的快樂,不是狂喜,更不是痛苦。就像微風扶過面頰,就像細水長流般的清秀,就像碧海無波般溫柔。我看見了,看見紅燭在爭取一分一秒的時間來維持自己的生命,為人們照明 

  ....... 

  有限的生命里的無奉獻,就是生命中最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跳動的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動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