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徐曉康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今天,是寒假的第五天,我本以為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場,可老天卻硬是要我們在家中,因為天上下起幾十年未遇的大暴雪。

  下午,天空飄下了朵朵潔白的雪花,可能是江南很少下雪的經驗告訴我這次的雪也不會有積雪。出乎我意料的是,第二天,我一起床,就覺得外面出奇的亮,原來是光照到雪上時,雪把光反射出來。外面到處都是白茫茫的,好象是冬姑娘送給大地的一件特別的禮物——一件厚厚的白棉被。

  我跑下樓,只見我的小玩伴正在玩雪,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還有的大人正在拍照,哪裡好看,就拍哪裡,只聽“咔嚓”一下,一張雪景照片就出來了。

  晚上,我們一家正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我一邊看電視,一邊欣賞外面那美妙絕倫的雪景。雖然已經是晚上七點鐘了,可還是亮如白晝。這時,《新聞聯播》開始了,正在播放着這次大雪。這次大雪給交通帶來了巨大損失,本來公路上汽車像流水一樣,這次卻全都停在了路邊,有的車子因為地面太滑而發生車禍,有的地方車子堵得水泄不通,武警官兵們奮力“搶救”公路,可是疏通道路很艱難,這兒通了,那兒又堵了。雖然武警官兵已經全部出動了,可還是無法在第一時間恢復公路正常通行。堵在路上的司機和乘客們的吃住都成了問題。武警官兵們不顧寒冷,把他們送進醫院,雖然我們的道路堵了,但是為人民無私奉獻的熱心市民多了,是他們,在這個冰天雪地的日子裡,鑄成這條堅固的愛之鏈。

  這次的大暴雪給我們帶來了經濟的損失和生活上的不便,但卻考驗了我們人與人之間的互相關愛與團結互助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