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情最珍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最珍貴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人世間有着純潔的友情,有着甜蜜的愛情,有着陌生人之間的真情,尤其是那偉大而無私的親情,更是珍貴無比。

  我還清晰地記得小時候才剛上幼稚園,心裡有種恐懼害怕的心理,不知道那是一種陌生而又神秘的感覺,不敢也不肯進去,天真的我以為爸媽要把我丟在這不管了在幼兒園的門口哭着、吵着,這下可爸爸爸爸媽媽給急壞了,一向脾氣就不好的媽媽沖我罵一句,叫我跟隨老師進去,我可是被這一罵給罵得大哭了,老師牽着我的小手帶我進了幼兒園。真想回去呀!當時我熱淚盈眶,不知爸媽為什麼狠心把我撇在這裡不管,也不懂他們的苦衷,是為了讓我讓我在這裡學習,交點朋友。

  第一天上課格外安靜,教室里老師在上着課,同學們卻都在下面哭,但是哭聲很小,因為這裡很陌生,又怕真的想爸媽逗我們所說的那樣:不聽話,就不再來看我們。小聲地哭泣伴隨着鈴聲下課了,向教室窗外遙眼望去,看着碧藍碧藍的天空,淚水不止流淌,口裡不停地叫着:“爸爸!”忍受着心裡難以承受的劇痛。老師瞧見我,對我說:“你這麼愛哭,將來當個演員算了,別埋沒了才華。純真幼稚的我自然聽不懂老師說的話所以完全沒有在老師說的話。心裡特別無助,為什麼這麼痛?但我卻也全然不知。我知道這樣在別人的目光中我哭得很誇張,但總有着莫名的憂傷湧向心頭,我輕輕地哭泣聲被同學們打鬧聲蓋住了,慢慢地我不哭了。我認為只要認真聽老師的話就能見到爸媽,所以一個人坐在冰涼的小板凳上期待着,期待着放學。

  放學時間終於到了,叮咚叮咚的聲響是那麼的讓人振奮,同學們快速地湧向校門,沸騰着,歡躍着,場面無法控制,雖說是短短几個小時,但對小孩們來說確實像分別幾年似的難熬,可想而知親情的“魔力”是如此巨大。坐在校門前的我,等待着一個身影,他不算高大,但他卻擁有愛的力量,同學們牽着大人的手匆匆走過,從他們清澈的眼神中,表達着、透露着一種幸福、快樂的體現。時間如同一把散沙,一抓他就流失的一乾二淨,轉眼過去了半個小時,人都散光了,我仍然沒有等到那個親切的黑色身影,眼帘一幕幕溫馨的畫卷重複顯現,一幅又一幅相互替換,我被一聲洪亮的的聲音喊住了,“一鳴!”,我回過神來,我等到了,我沖了過去,抱住那個龐大身影。此時我也不明白我會潸然淚下,不是因為老師的話,不是因為學校陌生的等待,是一種善良的魔法,而它是親情分離重逢才會使人激動不已!是上帝賜予人類最美好的禮物,最寶貴的情感,親情的價值是無法衡量的,存在於每個有愛的人心中,老爸親切的話語和熟悉的面孔築成了我心靈的橋樑,灌溉着我幼小的心田,讓親情沒有隔閡,純潔里透着感情的真實。也不得不讓我讚歎它的偉大!

  人們都說“春雨貴如油”。而我說:“親情貴比金。”親情確實如此可貴,無法用金錢、物質來衡量。情貴比金!讓我們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親情! ”

您正在瀏覽: 親情最珍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