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蘆薈開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薈開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陽台上有着大大小小的十多盆蘆薈,平時我也不怎麼關注它們,更不知道蘆薈會開花。 

  一個星期前,我沒事在家轉悠,忽然發現,那盆最大的蘆薈的正中心竟筆直地伸出了一根莖,莖的頂端有着許多花苞,這些花苞都是綠的,呈條形狀。下面的花苞已經開花了,黃色的,湊近它時,能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 

  到了現在,花莖約有60厘米長了,前些天開的花已經凋謝了,而上面的花還沒有開。我上網查了一下,蘆薈的花不常見,因為需要具備很多條件,有些品種還不會開花呢!蘆薈的花有黃的,也有紅的。許多人精心培育都沒能開花,而我家的蘆薈,沒受到什麼特殊照料,卻碰巧滿足了開花的條件。 

  雖然蘆薈的花並不是很好看,但也足以令人感到驚嘆了!據說,能看到蘆薈開花的人會有好運氣呢!

您正在瀏覽: 蘆薈開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薈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