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人掌和蘆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和蘆薈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陽台上有一盆仙人掌和一盆蘆薈,仙人掌的氣勢高揚,蘆薈長得翩翩起舞。

  仙人掌的身體整個是橢圓形的,而且還有一個小分叉,整個身體全都是翠綠翠綠的,簡直就像一塊無暇的翡翠。仙人掌的刺非常柔軟,如果你不小心摸了一下,就會感覺到你摸到了天空上的綿綿的白雲,又突然讓你感覺到摸到了大地上的小草。我好不容易從幻想中出來了,才突然發現仙人掌該澆水了,就又急匆匆的給它澆了水,這時,仙人掌更茂盛了。

  蘆薈的顏色可不像仙人掌,蘆薈的顏色是深綠的,而且葉子的邊緣有很多小刺,蘆薈的性格是堅強的,為什麼這麼說呢?

  話說我暑期從老家回來,看了一眼陽台上的蘆薈,都乾枯了,雖然還沒有死,但是已經奄奄一息了。我馬上澆了水,幾天後,它竟然奇迹般地活了下來,所以說蘆薈是非常堅強的。

  我真的很喜歡這兩盆植物,我為我家有這兩盆植物而感到高興!看哪!它們正衝著我笑呢。

  六年級:2595829568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和蘆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和蘆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