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盒子的回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盒子的回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嗯實話說,有點懷疑。然後生活中的痛苦不能視而不見,但也不能總是讓陰影留着吧。然後呢,我說不需要安慰並不是說你的遭遇不值得同情,而是呢,如果安慰不能夠解決問題,你還是那樣想,那樣怨懟,再多的安慰也是沒有用的,解鈴還須繫鈴人,自己呢多想想罷,什麼煩惱過不去呢。(我好像又開始安慰啦……。相信你,只要自己能安慰自己,不需要別人對你像憐憫還是像感同深受。 

  第二個問題呢,埋怨是可以的,說實話誰心裡沒有一些小傷疤呢,盒子我也有,詛咒的話也寫過長長一張紙,可是事後想想,還是會被那個人的愛感化,世界靜好,歲月靜好,那麼多人歌頌這個世界,歌頌老師,可見這世界還是很美好的,至少與過去比,與未來比,現在能呆在學校聽課都是幸福的嘛~ 

  至於激起小孩子的惡念呢,我是覺得嘛,不少小孩子也會想起他們的老師對她們如何如何的不好呢,這樣就更加影響和老師之間的配合和溝通啦,不利於她們客觀樂觀地想問題呢~說實話,困境總有一天會被你擺脫的,老師有好有壞,悲憤得要死他也是你生命中出現過留下深刻印象的一個人! 

  至於什麼惡劣,血腥的,如果你不夠聰明,它就可能會影響你哦,別被它影響,也別學習咯~。 

  ——真心的,真意的,盒子親筆。 

  

  

  

  

  

  

  

  

您正在瀏覽: 給盒子的回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盒子的回信 暫無評論